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斌首秀红米骁龙855新机: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吸睛

科技 快科技 2019-05-13 20:48

红米(Redmi)的骁龙855新机看来已经准备就绪,今晚,小米总裁林斌分享了首张真机照,出镜的是他本人以及“小米第三帅”、公司CFO周受资,二人正用新机自拍。

可以较为清楚地确认,红米新机采用了弹出式前摄设计,图中为蓝色机型。背部摄像头模组位于中央,略有突起。

林斌首秀红米骁龙855新机: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吸睛

目前的爆料称,红米此次有望发布K20和K20 Pro两款产品,6.39英寸AMOLED显示屏,非异形切割。3200万像素弹出式前摄,起步存储6+64GB,最高8+256GB,后置三摄组合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广角和1600万像素长焦,4000mAh以上的电池,支持NFC。

林斌首秀红米骁龙855新机: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吸睛

坦率来说,红米的骁龙855手机距离首次公布已经小半年,预热这么久不可不谓吊足胃口。不出意外的话,本月底前,新机将于消费者见面。万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