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rizon与ThirdEye Gen合作开发最小MR智能眼镜

科技 93913网 2019-05-14 13:06

 

Verizon与ThirdEye Gen合作开发最小MR智能眼镜

Verizon正在与混合现实硬件公司ThirdEye Gen合作,此次合作将使ThirdEye Gen 和Verizon成为5G移动边缘计算的首个官方智能眼镜合作伙伴。

在获得OLED显示器和低延迟数据流体系结构两项技术专利后,ThirdEye迎来了新的商机。

Verizon与ThirdEye Gen正在进行的5G项目有望解开混合现实的关键功能,诸如MR硬件公司Nreal已推出了可与5G手机配对的眼镜。大幅提升的速度将使3D视频,尤其是实时视频的移动流媒体功能成为可能。例如,不久之后混合现实就可以用来观看现场直播的体育赛事。

在企业方面,5G的速度提升对于多种应用至关重要,包括将现场服务技术与远程专家联系起来。MR的主要早期使用案例之一是通过MR眼镜将指令和动画投射到现实世界中,使专家能够指导现场服务技术人员。这种双向3D提要需要传输大量数据,这就是为什么5G可以改变行业规则的原因。

5G带宽意味着智能眼镜可以在没有wifi的地方运行,ThirdGen代表说明了一个可能的用例,其中汽车修理工可以使用内置摄像头扫描诸如复杂电机之类的物体,并通过现场音频和视频指导将图像发送给远程专家以获得实时帮助。

ThirdEye声称其XR MR眼镜是世界上最小的混合现实智能眼镜只有170克,X2MR眼镜通过两个OLED显示屏可呈现90英寸屏幕相同的视野。

X2MR眼镜零售价不到2000美元,现已上市预购。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