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屋顶酒吧Roof East引入VR足球游戏

科技 93913网 2019-05-14 09:07

 

屋顶酒吧Roof East引入VR足球游戏

夏季来临,英国的天气也开始升温,许多人们选择在酒吧或者俱乐部进行消遣。最近,英国知名屋顶酒吧Roof East引入了VR足球体验。

这款VR足球游戏需要4个人才能开始,所以想体验这款游戏需要先确定你们的人数足够多,实在不行和陌生人搭伙也是可以的。游戏分为两个小节,每小节10分钟,费用为每人5英镑。酒吧还提供其他娱乐项目,比如冰壶,保龄球,以及瑜伽等等。

在游玩过后游客们也可以在酒吧中享受美食——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小吃。

Roof East周二至周日开放,工作日开放时间为下午5点至晚上11点,周末中午12点至晚上11点开放。没有入场费,用户可提前在网站上预订。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