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Redline系列再添一员 新一代创酷即将上市

科技 快科技 2019-05-25 20:42

近日从官方获悉,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在2019上海车展中已有过正式亮相,时尚动感的外观,尤其是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套件将新车的运动感烘托到了极致。

全新创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在前脸部分拥有明显的视觉冲击力,极具代表性的前格栅部分遵循黄金比例,采用曜黑分体式设计,与车身颜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其中还加入了耀目的红色饰条做点缀,星芒双“L”日行灯搭配由远近光一体透镜式LED大灯,再配合大面积黑色下包围和大灯造型,突出了视觉效果也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10mm,轴距为2570mm。此外,新车的侧面也由上一代车型那种敦实的厚重感变为有一定的肌肉感,线条更为锐利,营造出了很好的光影效果。方形的轮拱配合熏黑的轮毂则进一步增强其越野气息以及运动属性,车身尾部,新车通过对线条的勾勒以及分体式尾灯来提升整体的质感和科技感,据悉其LED尾灯组内部有70颗高亮的LED灯珠组成。

内饰方面,全新创酷传承家族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以驾驶员为核心,中控台向驾驶座倾斜7度,进一步提升了操控的便捷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整体运用了钻石菱格纹PVC内饰面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不仅如此,而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炮筒式的仪表盘也为其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3T两款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65马力,其中1.3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部分,1.0T和1.3T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自动和CVT变速箱。

雪佛兰Redline系列再添一员 新一代创酷即将上市
雪佛兰Redline系列再添一员 新一代创酷即将上市

周辆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