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可视门铃发布:支持远程可视通话

科技 快科技 2019-05-14 11:45

5月14日上午,360可视门铃1C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零售指导价269元,预售到手价229元。

其主打两大功能:

1、门前异常提醒:自动侦测门口异常,可疑视频实时推送

2、远程可视通话:看清门外人,问清什么事。访客按下门铃键后,你可以通过手机APP与门外进行通话,无人在家也不错过每次来访。

360可视门铃发布:支持远程可视通话

若有人在门前长时间徘徊,门铃将会发出警报,震慑不法分子逗留踩点行为。

它还支持AI人脸识别,能够快速识别你标记的家人、朋友、快递员、外卖小哥,家人到家、朋友来访,即刻知晓。

360可视门铃1C具备160°大广角镜头,能够清晰拍摄门前角落,不留安全盲区。内置6颗红外夜视灯,即使伸手不见五指的楼道,也能看得清清楚楚。

与此同时,其内置2600mAh锂电池,可循环充电,告别需要反复购买电池的麻烦。

360可视门铃发布:支持远程可视通话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