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客推首个安全技术品牌AI•S4 四维智能全方位保障安全

科技 TOM    2019-05-29 10:13

5月21日,国内智能门锁领军品牌鹿客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硬核集结”的2019年品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鹿客推出了首个安全技术品牌AI·S4,并推出了新品牌的SLOGAN:“锁定安全”。在此基础上,鹿客与众多行业顶尖安全公司共建的“AI·S4智能锁安全实验室”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成立。

鹿客推首个安全技术品牌AI•S4 四维智能全方位保障安全

四维智能安全技术加持门锁

在鹿客的品牌发布会上,鹿客正式发布全新技术品牌“AI·S4”,AI·S4全称为:“四维智能安全技术”,是鹿客打造的多维全方位安全技术体系平台,专注于安全技术的研发,包含了物理安全技术、生物识别安全技术、信息与数据安全技术、AI智能安全技术等四个方面的安全技术保障。

鹿客推首个安全技术品牌AI•S4 四维智能全方位保障安全

众所周知,门锁是百姓家庭当中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一款门锁的安全等级直接影响着用户的生活安全。在智能门锁快速发展的当下,用户和市场都越来越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而鹿客的“AI·S4”安全体系更是符合当下用户的核心需求。

鹿客联合众企业推动智能门锁行业发展

在发布会上,基于“AI·S4”技术品牌创立的“AI·S4智能锁安全实验室”同步亮相,将联合行业内一众顶级企业,不断树立完善行业安全标准,向行业输出最全面的智能门锁检测解决方案:从引导生物识别,到AI技术对机械、锁体、锁芯等核心部件技术革新,力争有效解决用户、厂商、行业的多重问题,共促智能门锁生态圈的良性发展。

鹿客推首个安全技术品牌AI•S4 四维智能全方位保障安全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包括小米安全、阿里云、汇顶科技、Silicon Labs、未来科技等业内顶尖企业与鹿客一起合作共建智能锁安全实验室,还有普华永道、知道创宇、梆梆安全等知名企业提供相应服务,从IoT安全、数据隐私安全、生物识别技术安全、锁具物理安全等各个安全方面不断创新探索,一起共建智能锁安全生态圈,共同推动智能门锁的发展。

正如云丁科技CEO兼董事长陈彬所说的那样,“在守护居住安全这件事上,云丁和鹿客将始终不忘初心,持续积极探索和前进,使命必达:让居住更安全、更美好。”相信在未来,鹿客还将会从行业痛点出发,不断集结业内顶尖硬核安全企业入驻,共同树立智能门锁行业安全新标准,引导智能门锁产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令更多的用户,通过智能门锁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