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新通路进军线下烟酒店 京东618首家京东便利名酒荟于山东开业

科技 驱动中国    2019-06-17 18:15

6月15日,位于山东德州临邑县的全国首家京东便利名酒荟正式开业。作为京东新通路赋能烟酒店的落地标杆,京东便利名酒荟基于新通路赋能传统夫妻小店的能力积累,店铺形象、运营能力和消费体验均实现华丽升级。通过对货源、价格的强管控,依托京东新通路B2B2C全链路服务能力的提升,京东便利名酒荟将贯通线上、线下场景,将真酒、好酒以更快捷的方式触达消费者。

适逢京东618大促,消费者通过京东便利GO小程序线上领取满减优惠券,即可在名酒荟店内购物消费。开业当天,店铺还组织了相当丰富的开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据了解,开业当天该店营业额较升级之前翻了8倍。

京东新通路进军线下烟酒店 京东618首家京东便利名酒荟于山东开业
京东零售集团新通路事业部采销运营部总经理朱红芳(中)出席开业仪式

升级传统烟酒店 货源、价格实现强管控

酒水品质问题和价格波动一直备受消费者诟病。致力于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为酒水行业打造精准透明的供应链,新通路从品质和价格双管齐下实现强管控,要求店内各品类酒水均从京东掌柜宝进货,并通过溯源防伪识别码对店内酒水货源与质量进一步管控。此外,电子价签、智能摄像头等科技产品也能确保全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统一价格。

除了消费者最关注的品质和价格问题,京东新通路还从品牌、运营、增值服务等方面进行赋能,传统烟酒店的的经营能力将得到全面的进阶。

京东新通路进军线下烟酒店 京东618首家京东便利名酒荟于山东开业
店内一层布局

不久前这还是一家不起眼的传统烟酒店,如今内外已焕然一新,除了随处可见的京东品牌元素,升级后的店铺空间和陈列更加科学和舒适。而新通路自主研发的智能门店管理系统、已实现千店千面的京东掌柜宝等都将帮助门店运营提效。据店主范先生介绍,开业前新通路的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在店里,除了对店内陈列布局进行指导外,还在门店营销、粉丝运营等方面提供了全方面的支持。“跟着新通路,生意肯定越来越红火”,范先生说。

京东新通路进军线下烟酒店 京东618首家京东便利名酒荟于山东开业
开业现场,店内店外人气火爆

B2B2C服务能力提升 助力酒水行业良性发展

目前,京东新通路已经打通线上+线下的B2B2C完整业务链条,并通过锻造全链路服务能力赋能零售行业上下游。通过京东便利GO小程序,京东便利名酒荟不仅可以沉淀粉丝,实现“开一家店赚两份钱”,周边消费者的线上购物体验也将得到提升。

开业当天,通过京东便利GO,线上订单十几分钟便实现了履约。未来,升级为京东便利名酒荟的门店也将获得京东的巨大流量入口,消费者在京东APP购买酒水商品,可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名酒荟履约配送。

对于上游合作伙伴,京东新通路将在精准分销,智能动销、新品铺市等方面全面助力酒业品牌商、经销商。新通路的慧眼2.0等大数据产品,帮助品牌商实现全链路数据透明化,更有效地进行全国门店价格的统一管理,避免窜货问题,进而有针对性地制定分销和动销方案。此外,利用新通路线上、线下的营销资源,品牌商的新品也能够第一时间落到店铺,触达消费者。

作为京东新通路进军线下烟酒店的首个无界零售落地样板,临邑京东便利名酒荟将以更有保障的品质和价格管控、更快捷的购物体验服务周边消费者和商家。未来,京东新通路也将不断升级B2B2C全链路服务能力,并以更开放、更智能的姿态赋能更多垂直领域,将优质商品和服务带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