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nity是最受欢迎的技术之一在未来三年内增长率将超过57%

科技 93913网 2019-06-29 20:14

 

Unity是最受欢迎的技术之一在未来三年内增长率将超过57%

Unity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Unity Learn Premium教育计划,通过该计划开发人员能够使用Unity游戏引擎开发实时3D应用程序。

Unity Learn Premium是专业人士和业余爱好者提升其Unity知识和技能的最全面的教育内容平台。

Unity Learn Premium提供了各行各业的学习内容,包括VR/AR,建筑,工程和施工(AEC),汽车,运输和制造业(ATM),媒体和娱乐(M&E)以及游戏。

Unity Learn Premium专为满足开发者的需求而设计,该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Learn Live专家即时反馈和指导的机会,可以与Unity认证讲师进行每两周一次的交互式会话。学员可以获得专家的指导,并使用最新的Unity版本访问每月更新的独家资源库。

Unity Technologies副总裁兼全球教育主管Jessica Lindl表示:“对于游戏以外行业的开发人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学习平台来学习中级到高级的Unity技能。越来越多的行业需要开发实时3D,Unity已经成为开发者的重要工具。Unity Learn Premium有助于帮助开发人员实时学习到更丰富的专业知识。”

Unity Learn Premium将免费为Plus和Pro用户提供。Unity是最受欢迎的技术之一,在未来三年内增长率将超过57%。此外,在过去12个月中,超过240万活跃用户正在使用Unity。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