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Rogan: The Thief in the Castle》发布最新预告

科技 93913网 2019-06-07 10:14

 

VR游戏《Rogan: The Thief in the Castle》发布最新预告

《Rogan: The Thief in the Castle》是开发商Smilegate推出的一款新式VR隐形游戏,近日,这家公司发布了最新游戏预告,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游戏的资讯,可以到官网了解一下。

这相当令人兴奋,从预告片来看,《Rogan: The Thief in the Castle》的视觉表现令人惊讶,它的隐身机制似乎很充实。

Smilegate承诺将在2019年夏天在Oculus Rift和Vive以及与SteamVR兼容的设备上发布《Rogan: The Thief in the Castle》,要是能适配Valve的Index就更好了。

如果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话,可以在其官方网站上找到有关该游戏的更多信息。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游戏是否支持非PC VR设备的消息。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