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上架理发器:纳米陶瓷刀头/续航3个月

科技 快科技 2019-06-29 20:42

6月29日,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映趣Boost理发器,ESM智能防卡发,充电1小时续航3个月,售价49.9元,预计2019年08月12日开始发货。

映趣Boost理发器采用滑块式定位梳设计,可锁定理发长度范围0.7-21mm,并支持一键调节,变换长度时轻轻一推即可,无需频繁更换定位梳,即便没有任何理发经验的人也可以轻松上手,调好想要的理发长度,直接推剪就可以了。

采用纳米陶瓷刀头,纳米陶瓷的硬度是普通不锈钢的1.6倍,且表面光滑比不锈钢的摩擦系数要小很多,因此在理发器高速运转时,陶瓷刀头产生的噪音更低,也更不易发热。工作噪音不到55db,远低于GB标准70db。

映趣将变频技术应用在Boost理发器上,配合强大的280型电机,提供两挡动力灵活切换,以应对不同发质人群的需求,正常开机转速为4500转/分钟,适合普通发质长按开关键可瞬间启动'Turbo'极速模式,强力输出5800转/分钟,轻松修剪浓密发质,避免卡发的尴尬。

映趣Boost理发器还集成ESM (Energy Smart Manager)智能集成电路系统,是映趣产品的“大脑”,它含能耗管理和电机主控两大模块,能保障在低电量时仍保持高速运转不卡发,在充电过程中,ESM会启动多重保障以延长电池寿命,并确保充电安全。

另外Boost的指示灯系统也是ESM的功劳,在低电量、充电、满电时,都会准确地向用户显示状态。

小米众筹上架理发器:纳米陶瓷刀头/续航3个月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