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618今日福利再升级:Mate 20系列引发抢购狂潮

科技 快科技 2019-06-18 18:32

作为年中购物狂欢盛典,618已经成为各大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几乎所有厂商都会拿出年度最具诚意的优惠、福利回馈消费者。不少日常价格坚挺的爆款旗舰产品,也都在这一天或价格新低,或入手门槛降低,对于每一位打算换手机的消费者来说,618的机会都不容错过。

作为市场上的热销 “一哥”,华为这一次618的促销力度空前,多个爆款单品迎来历史新低价。以目前主力销售旗舰华为Mate 20系列为例,在618当天打出了“领券优惠300+12期免息”的组合优惠。不仅最高优惠300元,还可享受12期免息分期。其中,华为Mate 20到手价仅3199元起,华为Mate 20 Pro到手价4599元起,这也是目前该系列产品的历史最低价,基本已经探底。

此外,华为P30系列系也在12期免期分期的基础上,赠送百元好礼;华为nova 4e最高优惠100元;华为畅享9 Plus 4G+64G版本最高优惠250元;4G+128G/6G+128G版本最高优惠100元;华为麦芒8领券减50;华为nova 3i部分最高优惠800元。

华为618今日福利再升级:Mate 20系列引发抢购狂潮

众所周知,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品更迭速度加快,手机的 “保鲜期”越来越短,可能刚开卖几个月,就出现了大幅降价甩卖的情况,说到底还是产品力、综合体验以及后续软件升值不尽人意。但华为手机,尤其是Mate 20系列却是个例外。其外观设计、拍照、性能、续航在同级别竞品中依然优势明显,上市4个半月就热销千万台,销量的坚挺就是最好的证明。

从华为Mate 20系列用户反馈来看,在影响消费者购机最看重的几项因素中,华为Mate 20系列的拍照、续航、性能、外观设计以及功能性都较为均衡,同价位没有太大的对手, 7nm麒麟980处理器在玩游戏方面发热控制也更好。

华为618今日福利再升级:Mate 20系列引发抢购狂潮

更有网友认为,华为Mate 20系列像是如今手机行业的科技“总和”,全新徕卡三摄开启了手机后置摄像头拍照的新纪元,超广+广角+长焦的镜头组合,组成全新的矩阵多焦影像系统,覆盖了更广的焦段,实现了更近的对焦距离,带来了惊艳无比的“超广角”与“超微距”效果,让手机摄影达到了新的高度。

外观ID设计来看,华为Mate 20系列的手感、颜值更双双在线,翡冷翠、宝石蓝、极光色以及今年初发布的馥蕾红、璨星蓝依然代表着智能手机行业的最高颜值。以华为Mate 20 Pro为例,机身正面是6.39寸全视觉曲面玻璃,辅以左右边框最窄只有2.3毫米,视觉效果出色,八曲面玻璃机身加上金属中框的设计使得手感轻盈顺滑。华为Mate 20系列出色的外观颜值,也一改华为“男性用机”的形象,吸引了更多女性用户的青睐

而在性能层面,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7nm麒麟980移动AI处理器,通过架构级优化、NPU加持,达到了用户体验巅峰。此外,华为Mate 20系列支持最新的GPU Turbo游戏加速技术,这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华为618今日福利再升级:Mate 20系列引发抢购狂潮

一直以来,定位“极致科技”的华为Mate系列在创新科技和人性化上不断突破。华为Mate 20系列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以充电为例,华为Mate 20 Pro不仅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还实现了无线反向充电— —给其它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充电。

不仅如此,在今年年初的MWC2019世界通信展上,华为Mate 20 Pro一举击败同期或最新发布的诸多旗舰手机,斩获了由MWC主办方GSMA颁发的,有手机界“奥斯卡”之称的“最佳智能手机”大奖,彰显了华为Mate 20系列年度旗舰的真正实力,直接给2019年最强手机定下基调。

可见目前下手华为Mate 20系列正当时。另外,除了华为Mate 20系列最高优惠300元并享12期免息之外,麦芒8、nova 4e、畅享9 Plus等产品在618期间也均有大力度的抢购优惠,实在是上半年不可错过的换机时机!

华为618今日福利再升级:Mate 20系列引发抢购狂潮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