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电视618卖出92万台:京东/天猫/苏宁六冠王

科技 快科技 2019-06-19 08:56

618大幕落下,在电视品类中小米真正做到了一骑绝尘,全平台总销量达92万台,并在三个平台上拿下了六个总冠军。

具体来说,在京东、天猫、苏宁,无论是电视品类销量,还是电视品类销售额,小米电视都是第一名!

本次618活动从一开始,小米电视便势如破竹、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仅用时9分08秒销量就突破10万台,而到了上午10点48分在京东主战场,小米电视单一渠道销售额突破2亿元,再度开卖的小米壁画电视65英寸也被瞬间抢购一空。

同时,小米电视还狂揽6大尺寸段40项单品冠军,包括:

- 小米电视4S 75英寸:京东、天猫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小米电视4A 65英寸:京东、天猫、苏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小米电视4A 55英寸:京东、天猫、苏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小米电视全面屏电视55英寸:京东、天猫、苏宁电视新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小米电视4A 50英寸:京东、天猫、苏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小米电视4A 43英寸青春版:京东、天猫、苏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 小米电视4A 32英寸:京东、天猫、苏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小米电视618统治级的表现绝非偶然。中怡康数据显示,从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小米电视连续6个月中国销量第一。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小米电视2019年1-4月出货量中国第一。

海外市场方面,小米电视在印度市场连续4个季度蝉联第一大智能电视品牌,6月18日还正式进军俄罗斯市场。

6月19-20日,小米电视还将推出感恩返场活动,小米电视4A 32英寸仅769元,小米电视4 55英寸售2999元,小米电视4A 65英寸仅2699元,小米电视4S 75英寸售6199元。

小米电视618卖出92万台:京东/天猫/苏宁六冠王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