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Quest宣布将会推出更新

科技 93913网 2019-06-08 18:05

 

Oculus Quest宣布将会推出更新

最近Oculus Quest宣布将会推出更新,据了解,在本次的更新当中会加入3DoF与双控制器输入等新特性,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Oculus Quest目前的6DoF追踪依赖于面板上的4个摄像头,因此对于房间内的光线有要求。如果你的房间光线太暗,Quest就会黑屏并提示你打开灯。

一些用户希望在熄灯后也能使用仅追踪头部转动的Quest,例如床上家人在一旁睡着时看一场电影。

该模式运行时Quest将更接近Oculus Go。Quest的控制器使用的是红外线追踪,因此尚不清楚它们能否在光线不足时继续被追踪到。

Oculus Quest目前在菜单和系统应用程序中,只有单个控制器发出用于瞄准选项的激光,按下另一个控制器的触发器将激活并切换发射激光的控制器。未来的更新将使2个Touch同时发出选择激光。卡马克声称在使用虚拟键盘时该特性能“提供很多帮助”。

Quest目前显示屏的刷新率锁定在72Hz,但大多数视频都是以30或60帧的速度进行拍摄,这意味着视频播放时会有明显的抖动。未来的更新将允许开发人员将显示切换到60Hz。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