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融资额达到7000万美元 VR平台SVR旨在颠覆社交体验

科技 93913网 2019-06-20 08:56

 

总融资额达到7000万美元 VR平台SVR旨在颠覆社交体验

RedPill VR和Sensorium Corporation合作为全球音乐爱好者推出了社交虚拟现实(SVR)平台。

将现场表演与观众互动融为一体,SVR平台将让用户能够像在真实的音乐会上一样闲逛,观看世界著名艺术家的表演,同时能够自由地在虚拟世界中移动与其他参与者互动。

RedPill VR和Sensorium合作开发SVR平台,同时与音乐会场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数字方式重建环境,其中包括巴克莱中心,韦伯斯特大厅,NYCB LIVE和派拉蒙剧院。这将使平台能够根据重要的音乐活动和艺术家的表演创建品牌和主题虚拟世界。

RedPill VR首席执行官Laurent Scallie说道:“SVR平台专注于通过革命性的互动社交网络和内容平台塑造音乐行业的未来,通过高端虚拟现实中的音乐,创意和艺术力量将每个人联系起。”

Sensorium公司CVO的Ingvar Goldman补充道:“SVR解决了虚拟现实主要情感缺陷:隔离感。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充分体验到音乐和游戏活动的VR世界,感受在现场表演中可能看不到的新视觉效果和声音,并与其他人见面和互动,通过身临其境的方式在虚拟世界中交朋友和聊天互动。而这些只需用户在家里佩戴VR头显就能完成所有操作。”

到目前为止,Sensorium 共融资了7000万美元用于开发SVR平台。该公司还与Jaunt合作录制了几部电子音乐表演节目,如David Guetta和UshuaïaIbiza的Ants,以及HïIbiza的Black Coffee和Erick Prydz节目。

据悉,音乐社交虚拟现实平台SVR计划于2020年正式推出。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