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正以169美元的价格出售32GB Oculus Go

科技 93913网 2019-06-09 10:11

 

亚马逊正以169美元的价格出售32GB Oculus Go

亚马逊正以169美元的价格出售32GB Oculus Go ,这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而且价格低于199美元。

Oculus Go支持1000多款应用程序和游戏,Oculus Go带来全新Casting屏幕投射功能。非VR用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观看实时VR画面。兼容Android和iPhone的应用来管理头显并激活投射功能,以便能看到VR中的播放器看到的内容。Oculus Go具有集成音频,内置麦克风,头显两侧耳机发出声音,您还可以连接标准的3.5毫米耳机。

Oculus Go可安装的VR游戏大小范围很广,从315 MB到1 GB。通过Wi-Fi连接,就可以使用YouTube VR和Netflix应用,以及其他基于Web的服务和视频的强大互联网浏览器。如果您没有连接到互联网,Oculus支持本地视频下载和购买,并且可以将内容上传到设备上。

Oculus Go的内置电池不可拆卸,可运行两小时或更长时间,具体取决于您的操作。该头显还配有一个微型USB连接器,通常与大多数便携式电池组上的连接器相同。电池组对于延长Oculus Go的电池寿命非常有用,这意味着如果您的3-5英尺USB电缆上带有微型USB连接器,您可以将电池组放入口袋并将电源线连接到头显在使用时将电池充电。

Oculus Go在亚马逊上非常受欢迎,超过1,350个用户给予了4星以上的评价。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