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AR正采用数字生成的方式完全替换用户现实环境

科技 93913网 2019-06-09 09:36

 

VR/AR正采用数字生成的方式完全替换用户现实环境

VR/AR正采用数字生成的方式完全替换用户现实环境,最近制造业发现了AR和VR在降低成本和提高安全性及生产率方面的潜力。

加速生产

VR目前被具有前瞻性的制造商用于改进其预测分析方法。虽然在产品设计中发现缺陷可能需要花费数周的时间来分析数据,但通过数字方式与产品交互可以让您在几分钟内发现设计缺陷。

相同的过程可以应用于整个生产线,通过研究虚拟环境中的生产过程,制造商能够发现瓶颈和需要改进的领域。VR还消除了构建实际全尺寸模型的需要,这在诸如航空航天制造等行业中非常方便,其中原型制作可能非常昂贵。

提高安全性

安全性是VR成功应用的另一个领域,通过数字化模拟生产过程,可以提前识别危险的操作。例如,福特汽车公司通过VR将危险减少了70%。

通过模拟产品的实际使用环境,可以使用相同的流程来提高消费者的安全性。例如,汽车制造商可以再现各种天气和交通状况,以优化其车辆的安全性能。

维护和培训

AR也可以促进维护。例如,技术人员在检查或修理机器时所需的信息可以直接投射到运行部件上。这样就无需查阅图表和说明手册,从而加快了检查过程。此外,通过AR信息指导,操作员即使是相对缺乏经验的人员也可以进行必要的修理。

同样,AR可用于提供远程专家支持,任何配备AR眼镜的员工实际上都可以由专家远程指导,专家通过简单模拟员工应该执行的操作来提供支持,这项技术也可用于培训新员工。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