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并未寻求三星代工14nm处理器:合作仅限低端芯片组

科技 快科技 2019-06-20 14:34

Intel遭遇14nm处理器缺货事件后,各路“帮扶”声音接踵传来,中国台湾地区的供应链早早放风称部分产能将由台积电接手,韩媒则当然主推三星,本周更是给出Intel要把未来两代14nm处理器产品(Commet Lake彗星湖、Rocket Lake火箭湖)都托付给三星的14nm。

不过从技术上说,无论是给台积电还是三星都有合理之处,前者有过代工Intel基带和Atom芯片的经验,算是老伙伴。后者的14nm则在硬核指标上最接近Intel,而且三星自己也是Intel的oem客户,毕竟有笔记本业务。

然而事实证明,传言还是走样了。

Intel并未寻求三星代工14nm处理器:合作仅限低端芯片组

外媒从Intel内部获悉,和三星的确在洽谈代工业务,这是仅涉及一些简单的芯片产品,比如笔记本、桌面芯片组,而非处理器,且具体涉及哪一代工艺并不详细,甚至不排除22nm的可能性。去年,Intel曾出于缓解14nm产能的考虑,推出修订版的H310C主板,芯片组“倒退”到22nm工艺。

对于14nm的缺货问题,CEO司睿博曾指出,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彻底解决。

Intel并未寻求三星代工14nm处理器:合作仅限低端芯片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