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产线专供保证充足货源 助苏泊尔霸占京东家电排行榜榜眼

科技 pconline 2019-06-09 18:27

[PConline 资讯]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正在火爆进行中!除了更多火爆的优惠活动和超值优惠商品外,京东家电自6月1日起每天更新的618家电销售排行榜十分值得关注,如果你正对琳琅满目的品牌和家电产品款式无从入手,不妨参考一下这个榜单。本次公布的618家电销售排行榜中,苏泊尔作为厨房家电的佼佼者,稳居中式厨电榜单前列,紧随行业巨无霸美的之后,连续多天排在中式厨电品类第二名的位置,成为细分品牌中的佼佼者。

在苏泊尔取得如此佳绩的背后,除了其出色的产品力和优惠促销活动外,与苏泊尔对本次618大促的重视也是分不开的,苏泊尔在618开启之前就为京东家电分出20条专供生产线,临时增加库存,更是承诺618期间优先为京东家电供货,包括65款独家专供商品,以及7款京品家电。充分的准备和专门定制的产品,都显得本次苏泊尔拥有十足的诚意和准备,备战本次618年中购物节,保证消费者能够在优惠中选购到心仪的产品,也能够在第一时间收到产品,无需忍受缺货配货的漫长等待过程,给予消费者最优的购物体验。

除了专供产品线满足大量现货的需求,还为京东家电平台推出了专供电饭煲、电磁炉、破壁机等厨房小家电产品,这些专供京东家电系列也备受欢迎。为了全面备战618的京东家电大促,苏泊尔当然还带来了丰富的618优惠好礼活动,从6月1日起便开启了“你留言,我送礼”、“618狂欢送豪礼”等店铺抽奖狂欢活动,更多福利相送,助力本次苏泊尔成为榜单的细分品牌中佼佼者。

根据国家统计局主管的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电器线上市场分析报告》,京东作为线上线下最大家电和消费电子方面的零售单体,以61%的线上份额独占鳌头。更大的市场占比离不开消费者对京东平台的认可和支持,也吸引了更多的品牌为京东辟出额外供货和特供产品系列。

今年是京东618十六周年庆,今年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盛况空前:京东与品牌商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大促之中,有90%以上的品牌在618期间在京东发布数百万新品,有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在这火爆的购物节背后,体现出的是京东推行的无界零售,京东家电通过在线下门店的布局与线上的结合,形成了全渠道的“线下购物体验+线上购买”模式形成。在带来更低更实惠的价格同时,还营造出更好的购物体验和售后服务保障。目前距离6月18日还有几天时间,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中,苏泊尔等目前在京东家电中的各大品牌会以更优的价格更多福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获得更多保障。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