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dex头显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科技 93913网 2019-06-10 09:53

 

Index头显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从舒适的角度来看,Index的衬垫非常柔软; 头枕背面的旋钮可以让您精确调节松紧度,遮阳板围绕铰链旋转且磁性附着并且易于拆卸。

Valve表示,它计划发布CAD文件,以便第三方为Index制作配件,这有望成为售后选择的便利。

得益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您可以轻松地将眼睛置于镜片的最佳位置,以获得最佳视觉效果。这不仅仅是为了清晰,而且对于视野也是如此。Valve表示他们希望大多数用户获得的视野大约比Vive看到的大20度,可以清楚地看出Index拥有最广泛和最理想的FOV。

Index使用具有RGB子像素的LCD显示器,其具有更好的填充因子/更少的屏幕门效果(SDE)。Index显著降低了SDE并提高了分辨率,这可能部分归因于较大的指数FOV(与较小的FOV相比用于降低像素密度)。

高刷新率与Index的超低持久性相结合,可以保持整个图像清晰,持久性是像素保持点亮的时间长度,并且在VR中,更低是更好的,因为在较短的时间内照亮像素可减少头部移动期间的模糊。Valve表示Index是第一款提供亚像素持久性的头显,理论上这意味着几乎零持久性模糊。

Valve的“浮动”耳机解决方案有效地实现了音频管道解决方案的所有问题,可以实现更好的音频质量和定位音频精度。它甚至可以比入耳式耳机更加身临其境,独特的耳机形状在声音空间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与直接压在耳朵上的入耳式耳机相比,Index耳机传递的声音能够与耳朵产生更多互动作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