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AR和MR技术正在迅速发展

科技 93913网 2019-06-10 18:24

 

VR、AR和MR技术正在迅速发展

VR最大的优势在于沉浸感,通过适当的设置,包括全动态跟踪,高质量视频和空间音频,您将完全沉浸于虚拟现实世界中。

对于创意和游戏,触摸控制器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维度,挥动画笔或摆动剑成为一种自然的行为。良好实施的应用程序让您只使用触摸控制器保持沉浸。

AR是使用附加数据注释现实世界场景的最佳方式。随着智能手机提高其深度感应和处理能力,移动设备上的AR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类别。

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相机在实时视图上注释或投影对象已被证明对工业维护等应用非常有用。随着所需传感器的成本降低并且它们已被包含在消费者电话中,诸如可视化家具布局和以AR为中心的游戏之类的消费者应用已变得越来越流行。毫无疑问,Pokemon Go就成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AR应用程序。

苹果和谷歌都正式加入了AR的行列,苹果的ARKit和谷歌的ARCore为AR应用开发者提供了开发平台。每个环境都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应用程序,但除了Loew的家具布局应用程序等专用应用程序,以及像Pokemon Go这样的游戏之外,基于它们的应用程序仍然没有成为主流。

当前的MR设备最好被认为是添加摄像机的VR设备,以便您可以使用您周围的实际世界来基准您的虚拟世界,或者具有足够显示强度的AR设备,以在您的视野的某些部分创建可信的虚拟现实。

最常见的是使用像Hololens那样的AR遮阳板/护目镜,但是具有足够的投影显示强度以完全遮蔽实际场景的部分,模仿VR用于视野的一部分。但也可以通过在前面添加一个或多个摄像头来使用VR设备,以便VR显示器可以投影“真实世界”图像,并根据需要添加额外的虚拟元素。

XR的未来

随着新一代设备的推出,AR,VR和MR技术都在迅速发展。根据定义,VR体验必须既引人注目又不仅仅是一种新奇。AR必须足够准确和强大,才能成为人们完成日常任务的最佳方式。与此同时,这两个行业在各种商业和利基应用中都蓬勃发展,期望在各个方面继续取得进展。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