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正加速发力AR领域

科技 93913网 2019-06-11 09:17

 

苹果正加速发力AR领域

在此前与苹果员工讨论现实文件重要性会议上,了解到这些文件可以存储可共享的3D体验,通过语音密码来实现操作。

但在刚刚过去的WWDC2019上苹果并没有讨论AR增强现实技术,但并不代表苹果的AR技术缺席,因为它无处不在。但这一次,苹果这次所创造的,是比此前我们能在iPad/iPhone上玩到的AR体验更绮丽有趣。

相比谷歌通过谷歌搜索技术,谷歌导航/快捷地图的玩法来让虚拟动物突然出现在世界上,苹果则选择了更进一步地强调AR的图形排版,在某种程度上,可能现实和AR变得难以区分。一套新的AR创建工具,看起来很像是为日常生活中的人们设计的一套创意套件的开始。

所以,对于苹果明年即将推出的AR/VR眼镜来说,这些创意可能是必不可少的,可与微软的全息透镜、Magic Leap以及越来越多的低成本手机兼容耳机等硬件竞争。

当然,对于苹果来说,AR仍然非常注重现实主义。目前,苹果公司也展示了大量使用Arkit 3的图形技巧,Arkit 3借助于最新的iPhone和iPad硬件的强大功能,RealityKit是一套3D图形工具,旨在使整个AR场景更加现实地工作。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