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在SteamVR上使用Oculus Rift S

科技 93913网 2019-06-23 16:29
如何在SteamVR上使用Oculus Rift S

上周,Valve的SteamVR平台增加了对Oculus Rift S的全面支持,您可以使用SteamVR运行许多未在Oculus Store上销售的PC VR游戏。

SteamVR

SteamVR是一款软件,可让开发人员创建PC VR应用程序,而用户可以使用PC VR头显运行它们。SteamVR本身是通过Steam安装,大多数SteamVR应用程序/游戏都在Steam上销售。

Oculus API / SteamVR

并非Steam商店中的所有VR游戏都使用SteamVR,有些仅使用Oculus API,有些支持Oculus API模式或SteamVR模式,你可以从中进行选择。

SteamVR支持Oculus Rift S,然而,这种支持不是原生的。相反,SteamVR本身充当Oculus应用程序,因此在使用Rift时,它会将开发人员的SteamVR API调用转换为Oculus API调用。这个过程通常很有效,但有时可能会出错并且会降低性能。

Steam商店页面不会告诉您游戏是原生支持还是通过SteamVR支持您的头显。

音频切换

Oculus API游戏(除了少数例外)会自动将其音频输出到Rift S,即使在Windows任务栏中选择了不同的音频设备也是如此。

SteamVR不能这样运行,相反,您需要将其设置为在启动SteamVR时将Windows音频设备切换到Rift S,然后在关闭时将其切换回普通扬声器或耳机。

如何在SteamVR上使用Oculus Rift S

为此,请打开SteamVR设置,然后单击“音频”选项卡。

选择你的平台

在SteamVR上使用Rift S时,您可能会注意到正在使用的两个平台Oculus Home和SteamVR Home,以及Oculus Dash和SteamVR仪表板。

如何在SteamVR上使用Oculus Rift S

如果您只想将SteamVR用于内容而不是其平台功能,则可以在SteamVR设置中禁用它们。

如何在SteamVR上使用Oculus Rift S

OpenComposite

如果您遇到性能问题或使用SteamVR错误,您可以运行OpenComposite。OpenComposite的运行方式与SteamVR的运行方式相同,但由于它仅支持Rift头显,因此更轻巧,更优化。

您可以从GitLab下载OpenComposite,将其解压缩到文件夹中。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