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次是乐高“立功”了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模型曝光

科技 快科技 2019-06-23 11:28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卫士的乐高模型,使得我们可以提前感受伪装贴纸背后的真正样貌,同时也能从中获悉新车的大部分细节;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于2019年下半年发布,这款乐高科技系列42100或将在新一代卫士实车发布之后在2020年开始市售。

截止目前,路虎官方仅公布了新一代卫士在全球各地区的路试谍照,整车还覆盖着厚重的伪装贴纸;但此次通过乐高科技系列42110模型曝光的新一代卫士短轴距版,已经很容易看出新车的大部分细节。

新一代卫士将继续采用方盒子车身造型,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脸将采用了标志性的蚌壳式前发动机盖和更传统的小尺寸进气格栅,同时,矩形的大灯组内部融入圆形LED光源,颇具辨识度。

新车还将拥有非常硬派的宽体轮眉设计,搭配经典的白色车顶,细节之处令人非常熟悉。虽然新一代卫士将不再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但整体硬派SUV的设计感还是得以保留。

后备厢盖采用侧开式设计,路虎方面表示,未来或将提供不同的车身款式、车轴、悬架和车轮的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用车需求来进行车辆的选装,以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以2.0T发动机为入门动力,提供六缸发动可选。首次提供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此外,新车改用承载式车身,这对越野爱好者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后轴改为使用多连杆式悬架,削减越野属性,提升日常舒适性。

这次是乐高“立功”了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模型曝光
这次是乐高“立功”了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模型曝光
(下图为此前的路试谍照)
这次是乐高“立功”了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模型曝光

周辆仔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