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卖疯了:国内销量破百万!

科技 快科技 2019-06-12 18:47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在上海举办了LEXUS雷克萨斯中国第100万台交车仪式。作为该品牌在华销量的里程碑,雷克萨斯在华销售的第100万台车是一辆LS500h车型。

早在上世纪90年代,雷克萨斯品牌就逐渐生根中国市场,比如说早期我们所熟悉的代号为UCF10的初代LS和代号VCV10的初代ES车型。到了2005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建立了首批经销店,由此开启了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保持了14年的稳健增长。

在整体汽车市场遇冷的情况下,许多汽车品牌销量大不如从前,为了提升销量。刺激消费,包括BBA和凯迪拉克在内的多个豪华品牌采用大幅的价格优惠吸引消费者,但是雷克萨斯并未加入这一行列。

作为结果,2015年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8.69万辆,2016年达到了10.92万辆,2017年上升至13.29万辆,而2018年则为16.05万辆。由此可见,雷克萨斯品牌近些年在华销量有很强的上升势头。

如今,雷克萨斯在华销量累计已突破100万台,对于雷克萨斯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市场反映火热,但雷克萨斯纯进口的销售方式依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它的销量,包括运输限制、不同国家市场分配问题以及海外工厂产量等问题;雷克萨斯如果想在国内市场继续保持上升势头,这些都是要考虑的因素。

雷克萨斯卖疯了:国内销量破百万!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