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pill VR和Sensorium合作将音乐体验与VR社交结合

科技 93913网 2019-06-13 19:01
Redpill VR和Sensorium合作将音乐体验与VR社交结合

Redpill VR和Sensorium合作将音乐体验与VR社交结合,SVR体验将在E3 2019上首次亮相。

Redpill VR由Laurent Scallie创立使用虚幻引擎4开发实时虚拟演唱会体验。运用其社交音乐平台,Redpill VR具有实时交互式广播功能,实时音乐源分离技术以及模块化,跨平台与其他平台和数字社区实现内容集成。

Redpill VR首席执行官劳伦特·斯卡利表示:“随着Oculus Quest和5G网络等硬件和网络基础设施的发布,SVR体验将能迎来快速的增长,粉丝很快就会看到娱乐新革命。我们与Sensorium合作将为粉丝,创作者和娱乐特许经营者提供3A体验。”

Sensorium以现实世界音乐会场地的模拟虚拟体验而闻名,如纽约巴克莱中心,韦伯斯特音乐厅和乌斯瓦伊瓦伊维萨,希伊维萨。社交VR技术让艺术家,表演场所,游戏发行商能够在互动环境中娱乐和吸引全球粉丝。

SVR克服了虚拟现实的障碍,特别是用户的情感隔离。“我们通过创建以音乐,游戏活动和节目为中心的引人注目的共享虚拟世界,彻底消除了这一障碍。粉丝将体验新的视觉和声音效果,创建自己的内容,并可以通过实时交流和自我表达与朋友一起探索SVR,就像他们亲临一般。”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