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普最新款VR背包电脑性能提升了30%

科技 93913网 2019-06-02 14:21

 

惠普最新款VR背包电脑性能提升了30%

在惠普发布Windows混合现实头戴式显示器(HMD)之前,通过创建HP Z VR背包电脑支持基于位置的娱乐(LBE)行业,为VR体验店提供无线自由漫游。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新的和改进的背包PC。

支持HP Reverb的HP VR BackPack现在简称为HP VR Backpack G2,它专门设计用于处理虚幻和Unity等VR引擎,为更自然的渲染提供改进的阴影和帧率支持。惠普声称,这得益于HP VR Backpack G2的性能提升了30%,包括比上一代产品提高25%的图形性能。

HP VR Backpack G2采用第8代Intel Core i7-8850H处理器,最大内存为32 GB DDR4-2666。存储范围从256 GB到1 TB SSD,内置NVIDIA GeForce RTX 2080(8 GB GDDR)。与以前的版本一样,支持热插拔电池和一个扩展坞可立即转换为标准化PC格式。

优化的线缆管理系统可以增加活动范围,而带衬垫的带子可以增加长时间游戏过程的舒适度。另外,有角度的安装板有助于保持用户清爽体验而感觉不到电脑散热。

新款HP VR Backpack G2将于2019年夏季上市,该设备尚未公布价格。

HP Reverb商业用专业版于5月6日在美国推出,在视觉吸引力方面,HP Reverb是一款外观漂亮的头显。时尚轻巧的设计搭配木炭织物前板,简化的单电缆让整体造型简约大方。由于采用内向外跟踪,头显提供的体验变得更加方便,无需任何外部传感器来跟踪其位置。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