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技发布VR触控笔采用SteamVR跟踪技术

科技 93913网 2019-06-02 14:21

 

罗技发布VR触控笔采用SteamVR跟踪技术

罗技今天发布了VR Ink Pilot Edition,这是一款专为VR设计打造的触控笔。该触控笔采用SteamVR跟踪技术,提供精确手指控制,其压敏尖端也非常适合在物理表面上绘制。还可以让你在VR空间中绘制三维图像。

触控笔是VR中最自然和简单的互动方式,罗技表示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VR触控笔推向企业级市场。VR触控笔的内置控制器数量惊人,在触控笔的两侧有两个可以作为输入形式挤压的手柄垫。

除了压敏按钮,VR触控笔中间是一个椭圆形的触控板/按钮,背部是一个较小的菜单按钮。机身还搭载了机载触觉,在末端有一个压敏尖端,可以对物理表面进行压力敏感写入。VR触控笔看上去比普通的钢笔或铅笔更大,但它实际上非常紧凑且容易抓握。

VR触控笔使用SteamVR Tracking技术(支持1.0和2.0基站)支持在设计应用程序中绘制线条。在实际操作中,使用触控笔的尖端来追踪线条比使用大的控制器更加自然,这种控制器将更精细的动作限制在手腕控制上,而触控笔则受益于精细的手指控制。VR触控笔的优势在于能够精确地绘制平面。

VR触控笔由SteamVR跟踪驱动,由触控笔的压敏尖端辅助,让桌面绘图感觉非常自然且真正适用于VR中的表面绘制,其高精度给体验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