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掀起商务机热潮,ThinkPad成功抢夺双榜首席

科技 pconline 2019-06-13 19:01

[PConline 资讯]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活动从6月1日开始,到今天为止已经过了一大半,相信各大电脑品牌厂商将已经做好618的终极一战准备,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活动下半场,在京东618电脑数码竞速榜竞争越发激烈。

6月13日,PC及平板产品品牌销量当日榜,笔记本品类及轻薄本品类,ThinkPad击败联想、Apple等产品夺冠,游戏本品类,惠普获得榜首位置,而神舟、雷神等品牌分别获得榜单第二位、第三位,超越华硕、联想等品牌,接下来京东618年中大促新一轮的角逐将更为激烈。

在电脑配件产品品牌销售额当日榜中,“端午战神”宏碁超越AOC、三星登上榜首。在键鼠品类榜单中,罗技(Logitech)、罗技(G)、雷蛇仍保持领先地位,赛睿黑马态势十足,闯入榜单前五,对固化的头部格局形成一定的冲击。连续几日表现出色的双飞燕,今日却难见踪影,期待它的再次爆发。在游戏设备品类榜单排名中,赛睿今日表现十分亮眼,跃升至榜单首位,成功打破金士顿霸榜已久的榜单格局。

摄影摄像品牌销售额当日榜中,佳能、索尼、大疆位居前三。在耳机和音箱品牌销售额当日榜中,品牌争夺相当激烈。今日,漫步者力压群雄,实现了双榜首席的统一。音箱品牌销售额当日榜中,惠威、赛睿等难得一见的品牌奋起直追,强势登榜前三甲,黑马态势明显。而霸榜已久的小 米、小度两品牌却没能入榜,榜单竞争之激烈令人不禁感慨。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活动期间,京东上各大品牌已经创造不少亮眼的销售业绩,随着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活动已进入最后5天倒计时阶段,想必各品牌都在低调蓄力做好最后的冲刺阶段准备,明日榜单中,各大头部品牌实力维稳保持领先地位,还是被处在中后游部队的黑马品牌发起全力追击强力逆袭获得领先位置,值得大家关注及期待。

作者:PConline原创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