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R将融合VR/AR技术

科技 93913网 2019-06-03 15:53

 

MR将融合VR/AR技术

行业观察家认为VR/AR/MR将现实世界的视频与虚拟现实图像相结合将成为大多数企业的首选技术。

这意味着你不仅将能够在3D中进行设计,还可以看到周围的真实世界。目前微软及其HoloLens,Magic Leap和Daqri等公司在这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其培训和远程协助被视为是实用的商业应用程序。

“最终,MR将融合VR/AR技术,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的设备需要更轻,更便宜,更快,更好。”

Varjo计划为其VR头显添加“直通”视频功能,Niko Eiden预计有一天图像质量会如此之好“以至于你将无法区分真实和虚拟”。

“沉浸式分析对医学研究和商业产生了巨大影响,不同的人之间能够更有效地进行协作。”

但是这种高质量的图形往往需要大量的处理能力,因此大多数高端头显都要搭载性能强大的计算机。

一个重大的突破是VR头显正朝着高分辨率方向前进,未来将提供接近人眼的分辨率且无需任何电缆。而这正是高速5G移动连接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地方,在5G时代网络速率比现有连接快10到20倍,且高分辨率图像可以无线传输到头显。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