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 Lens将推出AI识别餐厅菜单

科技 93913网 2019-06-03 15:52

 

Google Lens将推出AI识别餐厅菜单

谷歌日前推出了一对相互关联的功能,旨在让人们可以对在餐厅吃什么更容易做出选择。据悉,这项功能最早于今年的Google I/O上发布,用户可以通过将手机摄像头对准餐厅菜单就能查看其它用户对菜肴的评论和照片。

谷歌地图产品经理Ronnie Falcon周四在一篇博文中解释说,这个新功能是谷歌地图针对餐馆提供的大量信息的产物,比如如何抵达餐馆,评论和评分以及各种各样的照片等。“但是当你浏览菜单时,你可能会想,‘哪道菜比较好?’现在谷歌地图正在通过一种新的流行菜肴功能轻松覆盖餐厅最令人满意的菜肴。”这一功能可以通过Google Lens应用获取。谷歌已经确认,该功能将在本周末推出,目前只支持英文菜单,未来将加入更多语言支持。

据悉,Google Lens将在本周末之前为支持ARCore的iOS设备和Android设备提供新功能。与此同时,“热门菜肴”功能则已经在今天在Android的谷歌地图上推出,至于iOS平台则还要等上几个月。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