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推“VR先锋”游戏捆绑包 售218元

科技 87870网 2019-06-03 15:44

一些具有开创性的VR开发者在Steam上发布了一个价格极低的捆绑包。

Steam推“VR先锋”游戏捆绑包 售218元

“VR先锋”套装售价为218元,其中包括i - unreal的《Space Pirate Trainer》、Cloudhead的《The Gallery Episodes 1 & 2》、Survios的《Raw Data》和Sprint Vector,当然还有Owlchemy Lab的《Job Simulator》,都可以从今天开始在Steam上捆绑购买。如果你已经有了其中的一些游戏,折扣仍然适用于剩余的游戏。

可能有些人还不熟悉列表上的游戏——《Space Pirate Trainer》可以说是VR第一代的权威FPS游戏,同时也是一款出色的入门级街机VR体验,Owlchemy的《Job Simulator》更不用说了,其余几款游戏的质量也十分高。

如果你是VR新手,或者只是想补上几款错过的游戏,那么这款全新的捆绑游戏看起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作者:闪光の亚丝娜

【以上内容转自“87870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87870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