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中国走马换帅 江口达雄出任索尼互娱总裁

科技 87870网 2019-06-03 15:40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江口达雄先生将于2019年6月3日起接替添田武人先生出任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一职。添田武人今后将专注于他作为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的业务。

索尼中国走马换帅 江口达雄出任索尼互娱总裁
添田武人
索尼中国走马换帅 江口达雄出任索尼互娱总裁
江口达雄

根据索尼的公告显示,江口达雄先生于1993年加入索尼集团,并于2012年出任索尼互动娱乐台湾地区总裁。他将以他丰富的工作经验及商业知识,领导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展PlayStation®业务。

作者:闪光の亚丝娜

【以上内容转自“87870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87870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