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派cool 9将于6月6日发售:4G+64G存储 599元

科技 pconline 2019-06-03 19:57

[PConline 资讯]近日,酷派推出了一款新机,和以前一样还是主打超低端的百元机,该新机名为cool 9,定价仅为599,现在在京东开启预约,售价599元。同时将于6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官方介绍,改机多次试验敲定使用8层镀陶工艺,黑曜石做底色,打造温润陶瓷感后盖,搭配金属质感边框,再细细调色便有了cool 9极光色、缎光红与龙晶黑,随光影流转、颜值出众。拥有极光色与星海蓝两个配色。

酷派cool 9采用5.71英寸珍珠屏,分辨率为1520×720,屏幕纵横比为19:9。搭载联发科MT6761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3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000mAh。

同时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就是该机的机身内存组合了,不是这个价位常有的2G+16G,而是直接上了4G+64G。

此外,酷派cool 9预装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coolUI 9.0系统。自创通信录三笔定位功能,轻松找人快速致电。同时搭载酷派经典私密系统,敏感图片、短信、视频、APP、频繁联系人电话等等无痕收藏,搭配假私密系统,保障个人隐私。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