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麦芒8将于6月5日发布:6.21英寸珍珠屏+AI三摄

科技 pconline 2019-06-03 19:57

[PConline 资讯]华为官方正式对外公布,将于6月5日在成都太古里量子光电子竞技馆举办的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机麦芒8,宣传口号为“无畏前行,视野全开”。

同时华为还公布了三张新海报,从海报中可以得知,华为麦芒8采用6.21英寸珍珠屏,6GB+128GB存储组合,背部三摄像头分别是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官方称它们为AI三摄。

同时,根据网曝消息,华为麦芒8将搭载麒麟710移动计算平台,基于12纳米低功耗工艺打造,CPU主频高达2.2GHz。

从设计来看,华为麦芒8依旧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另外华为麦芒8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配备的是Micro-USB接口。而且华为麦芒8还有可能会搭载GPU Turbo技术。

GPU Turbo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综合来看,华为麦芒8的定位依然是针对年轻用户所打造的机型。这也将会是华为与中国电信深度打造的第八代系列产品,售价预计则会延续上一代定价在2000元左右。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