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Z6细节揭秘:4000mAh电池仅重159g 全球最轻

科技 快科技 2019-06-26 09:03

6月26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公布了联想Z6的细节:4000mAh电池159g全球最轻机身。

官方介绍,联想Z6经过近乎疯狂的极限堆叠,成为第二款将厚度控制在8mm以内的4000mAh手机。不仅如此,整机采用轻量化设计,把联想Z6的重量控制在了159g,比魅族16Xs轻6g,比一加7 Pro足足轻了47g,相当于少了一颗柴鸡蛋的重量。这是最轻的4000mAh手机,没有之一。

此外,联想Z6还使用了ICM工艺,通过真空压缩过程补偿材质的“收缩效应”,在更短时间内在双弧面构建出平顺均匀过渡的壁厚,造就夺目的通透感以及闪亮的光效。搭配10层NCVM真空纳米镀膜,每一层镀膜都经历真空净化,使联想Z6看起来晶莹通透而又不失立体感。

核心配置上,联想Z6搭载高通骁龙730移动平台,这是继红米K20 Pro之后第二款公布的骁龙730国行机型。骁龙730是高通推出的最新中端移动平台,号称是“小855”。

联想Z6细节揭秘:4000mAh电池仅重159g 全球最轻
联想Z6细节揭秘:4000mAh电池仅重159g 全球最轻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