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

科技 93913网 2019-06-04 15:51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

5G标准是全球产业界共同参与制定的统一国际标准,我国声明的标准必要专利占比超过30%。在技术试验阶段,诺基亚、爱立信、高通、英特尔等多家国外企业已深度参与,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国5G已经具备商用基础。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5G网络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拥有更高的带宽速率、更低更可靠的时延和更大容量的网络连接,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这意味着前所未有的“信息高速公路”即将正式通车。以VR、AR为代表的全新视听体感变革,将依托于5G时代的到来而获得更为广泛应用。不断迭代发展的VR、AR不仅是5G高速公路上的第一辆“超跑”,更将是5G商业应用的排头兵与弄潮儿。

未来5G带来的高速率、低延迟网络环境,也有望给虚拟现实产业带来支撑作用。未来,5G将和云技术改变移动业务的发展趋势,呈现出智终端、宽管道、云应用的大趋势,VR作为业界普遍看好的5G首批典型应用,其应用场景和业务范围会被拓宽,产业得到规模化发展。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