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atchOS 6发布:首次支持应用商店,健康管理更全面

科技 pconline 2019-06-09 10:39

[PConline 资讯]全新的watchOS 6在今日凌晨召开的WWDC 2019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WatchOS 6首次支持应用商店,也就是说升级系统后的Apple Watch可以独立下载应用并进行安装,并提供流式音乐等更多API接口。

WatchOS首先宣布更新的就是一套全新的表盘,许多新面孔旨在突出其图形设计,而一些新面孔添加的信息比以前的设计更多。

而此次WatchOS 6升级最大的亮点便在于多任务处理,表盘可以同时显示多个任务界面,用户可根据需求自行调用。

在人机互动方面,苹果还为其加入了准点报时、电子书、语音备忘录、计算器等功能,所有功能均可独立运行,不再需要通过配套的iPhone应用程序做前期操作。

此前Apple watch已经添加了许多健康监测功能,本届WWDC大会上,库克表示watchOS在保护用户健康方面将有一个全新的飞跃。

新增Noise噪音应用检测周围噪音对健康的影响,通过内置的声音分贝监测仪,测量周围的环境噪音,还能记录女性生理周期,对众多女性用户来说无疑方便许多,可以说这次的新系统在健康管理方面更加全面。

最后苹果提到,WatchOS 6在本周将发布给开发者,并将于今年秋季公开发布。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