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长 《王者荣耀》一场比赛打了13天?

科技 快科技 2019-06-15 19:50

一场比赛暂停了13天,这恐怕是历史上最长的一场《王者荣耀》比赛了。

6月2日下午,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在古都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迎宾打响,但因室外赛场遇到了大风,不得不中断延期。随后官方宣布改期至6月15日,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

史上最长 《王者荣耀》一场比赛打了13天?

据了解,总决赛对战的两支队伍是RNG.M和eStarPro,中断的场次是第二局。此次恢复比赛,第一局赛果保留,第二局对局形势采用技术手段进行“还原”,保障赛事公平。

本局eStarPro选出姜子牙,前期打出了凶猛的快攻节奏,五分钟打出0-6的优势开局,随后迅速拿下第一条主宰,十分钟即推掉RNG.M中路高地塔,并拿下了黑暗暴君。十一分钟,双方即拉开了六千经济差。虽然中断了 13天,不过对选手似乎没有太大影响,eStarPro势如破竹扳回一局。

新的KPL冠军,即将在今晚诞生,我们拭目以待。

史上最长 《王者荣耀》一场比赛打了13天?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