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宣布SteamVR平台全面兼容Oculus Rift S

科技 93913网 2019-06-16 10:14

Valve宣布SteamVR平台全面兼容Oculus Rift S

Valve宣布SteamVR平台全面支持近期发布的Oculus Rift S PC VR头显。

当Rift S推出时,Touch控制器上的触觉反馈在SteamVR中无效。为此Valve 在不到24小时后发布了一个修补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过去的几周里,Valve一直在扩大对Steam新版头显的支持。SteamVR可以直观地显示仪表板,主页和使用默认SteamVR控制器模型应用程序中的新Touch控件。

在此版本发布之前,SteamVR(非Beta)将Rift S检测为具有三个传感器的常规Rift。这就是Oculus运行时将VR硬件呈现给构建在旧SDK上的应用程序的方式。

现在Valve正在使用最新的Oculus SDK,Rift S被检测为头显,具有更高的默认分辨率,没有外部传感器。

Steam商店也已更新,以考虑Rift S兼容所有标记为与Rift兼容的游戏。事先Rift S用户会看到一条消息,提示Rift头显不兼容Rift S。

采用Rift S,用户可以使用黑白Passthrough +模式从VR内部重绘其Guardian边界。SteamVR检测何时发生这种情况,以便将VR内容定位在空间的中心,而无需重新启动。

该版本还修复了“众多稳定性问题和错误”。

Valve还将推出Index PC VR头显,Valve一直在提升Index 软件体验,以便为消费者做好准备。

此版本改进了Index 的隐藏区域网格,Valve称其将“更好地考虑倾斜,增加立体重叠”和“更好地适应重新投影”。它还声称改进了AMD对Index的支持。

该更新还为VirtuaLink添加了自动检测功能,支持Valve打算在7月底发布的Index VirtualLink适配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