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安培核心显卡将于2020年推出:基于三星7nm EUV工艺

科技 快科技 2019-06-05 19:30

AMD的7nm产品矩阵已经蔚然成形,虽然Intel仍旧慢半拍,但NVIDIA方面似乎不愿再“被动挨打”了。

来自Digitimes的报道称,产业链消息人士称,接班“Turing(图灵)”架构的将是Ampere(安培)核心,定于2020年上市,且基于三星的7nm EUV工艺打造。

目前,三星尚未量产任何一款7nm EUV芯片,据说首发会交给自家的Exynos 9825,预计8、9月份会在Galaxy Note 10上搭载。

由于三星在7nm节点选择直接上马EUV(极紫外光刻)技术,导致进度落后于台积电,后者的第一代7nm仅仅是DUV(深紫外光刻),已经被苹果、华为麒麟、AMD等众多厂商采纳。

不过,台积电的7nm EUV也已经投产,已知客户包括苹果A13处理器、华为“麒麟985”等。

回到NV本身,虽然图灵显卡依旧在市场上难逢敌手,但高昂的价格、矿卡崩盘的冲击导致NV这两季的财报一直不好看。不过,由于AMD Navi RX 5000定位并不高,NV抓住机会的话也许依然可以保持自己在GPU领域的统治力。

NVIDIA安培核心显卡将于2020年推出:基于三星7nm EUV工艺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