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老师不一般!看抖音张雪峰清奇脑回路

科技 TOM    2019-06-17 16:58

提到张雪峰老师,很多人都会想到他的成名作《34秒解读34所985高校》,不过或许还有人不知道,张雪峰还是一位粉丝近千万的抖音大咖。他在抖音上发布的短视频让不少青少年受益匪浅。

这个老师不一般!看抖音张雪峰清奇脑回路

进入张雪峰老师的抖音主页,首先吸引大家的就是他的个性签名:“我是让学习变得更快乐的张雪峰老师,关注我吧~”。这签名恰恰精准概括了张雪峰老师一直倡导的快乐学习的理念。

目前,张雪峰抖音粉丝数近800万,视频总点赞量高达1897万,发布的每部视频仍不改犀利幽默的风格。

这个老师不一般!看抖音张雪峰清奇脑回路

比如他发布的一条点赞量接近180万的短视频,在视频中,张雪峰寄语那些整日里沉迷网络游戏的青少年,希望大家不要把一生当中最美好和最有价值的时光,不要等到毕业了还要靠自己的家长,建议大家多去图书馆,学点东西。

这样直指人心的话总能引来人们的共鸣,很多已经毕业的人纷纷留言称,很想重新回学校再努力一次。

在青少年的学习规划上,张雪峰也有话说:“同学们要有明辨的能力,不是看别人如何规划,就照搬按别人的路走,而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条短短十几秒的视频也收获了87万的点赞量,足见大家对张雪峰这一观点的认同。

如今,很多青少年在学业上取得一些成就后,就会开始困惑人生和未来,对此张雪峰又爆金句:“生活就像下饺子,不管你是被人推下去的还是,还是自己掉下去的,总之你要明白,不趟一滩浑水,你是熟不了的。”

事实上,张雪峰只是抖音平台上众多青少年教育短视频创作者的优秀代表之一。目前,抖音平台在内容和用户上不断泛化,优质的青少年教育类内容和创作者成为平台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2019年6月抖音青少年教育类内容短视频数量超过547万,累计点赞数近149亿,累计播放量超过4752亿。抖音正通过对青少年观察力、想象力、行动力的提升,打造新一代的给力青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