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老牌电音乐队在短视频平台TikTok宣传新曲

科技 TOM    2019-06-13 13:05

越来越多的老牌音乐人开始重视在TikTok上宣传自己。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电音乐队Scooter最近就利用TikTok来推广他们的全新单曲《God Save the Rave》。

Scooter乐队成立于25年前,他们独创破坏系的Techno电音,其呐喊式的特殊唱腔,在舞台上成就了无人能比的表演魅力,堪称是德国电音界不死神话团体。

在Scooter乐队出道的年代,那时的人们还想象不到数字音乐社群是怎么回事。如今借助TikTok,Scooter乐队轻松地发布了他们的全新单曲《God Save the Rave》。这样一来,数以百万计的TikTok用户就能听到这首最新的热门单曲,并且还能参与到#godsavetherave在线挑战中来。

其中的乐趣在于:用户可以在自己的视频中改编创作出新版 “Rave之歌”。拥有600万粉丝的TikTok创作者Falco与Scooter的主唱H.P. Baxxter共同演绎了这支单曲。

德国老牌电音乐队在短视频平台TikTok宣传新曲

通过在TikTok上的亮相,Scooter乐队期望收获新的粉丝。在TikTok上,粉丝们不再只是被动的音乐消费者,而是变得更加主动和活跃。“音乐粉丝们将如何接受这项挑战?想想就让人感到异常兴奋和激动。” H.P. Baxxter说。

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全球范围内上线,并迅速受到全球用户的喜爱。目前TikTok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TikTok在日本、美国、泰国、印尼、印度、德国、法国和俄罗斯等地,多次登上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在苹果公司“2018年度精选榜单(Best of 2018)”的评选中,TikTok成为日本App Store年度热门免费应用榜单的第一名;在Google Play 2018年度大奖评选中,TikTok获得印尼年度“最佳应用”奖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