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米Amazfit GTR开启预约:3种不同材质可选

科技 快科技 2019-07-09 19:56

7月9日消息,华米科技宣布,Amazfit GTR现已在天猫/京东/小米有品正式开启预约,参与预约立省50元。

从预热海报剪影来看,新品与传统机械表非常相似,采用圆形表盘,表身右侧有2个按钮。

华米Amazfit GTR开启预约:3种不同材质可选

据了解,华米Amazfit GTR将于7月16日正式发布,具备24天长续航 ,而且提供钛金属/不锈钢/铝合金3种不同可选材质。

过去华米科技智能手表少有使用金属材质的,去年发布的AMAZFIT智能手表采用塑料材质,而6月发布的AMAZFIT智能手表2系列,则拥有微晶锆陶瓷中框。因此,如果AMAZFIT GTR将使用不锈钢、钛合金以及铝材质,这是华米科技新品在材质上的又一轮创新。

众所周知,钛合金材质具有质量轻、强度高以及耐蚀性好的特征。对于爱好运动的朋友来说,佩戴钛合金智能手表进行运动,不会像佩戴其他材质的手表一样有太大的负重感,同时日常使用也不易刮花,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利好。

不过,由于目前市面上配备钛合金材质的智能手表价格普遍偏高,这一定程度上也阻碍了钛合金在智能手表上的普及,钛合金版本的AMAZFIT GTR价格应该也不低。

华米Amazfit GTR开启预约:3种不同材质可选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