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Note 10预告片公布:手机可变PC

科技 快科技 2019-07-09 19:56

三星将于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发布Galaxy Note 10。

7月9日消息,三星印尼官方推特发布了Galaxy Note 10预告片,片中用动画形式呈现了复杂的工作方式,一会儿用手机、一会儿用电脑。三星想要表达的是与其用多款设备工作,不如用Galaxy Note 10一机搞定。

据悉,Galaxy Note系列内建DeX模式,外接屏幕后可以呈现电脑的工作界面,支持使用鼠标、键盘办公。

三星Galaxy Note 10预告片公布:手机可变PC

此前三星手机需要额外的DeX底座才能外接屏幕,而在Galaxy Note 9上只要插上USB-C转HDMI线即可外接屏幕,大大简化了流程。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包含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两款,它们采用Infinity-O显示屏(挖孔屏),前置摄像头位居屏幕顶部中央位置。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具体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640,安兔兔跑分高达38万。

三星Galaxy Note 10预告片公布:手机可变PC

三星DeX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