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9X搭载旗舰级芯片麒麟810 官方:全面升级的超能旗舰

科技 快科技 2019-07-09 19:56

荣耀9X将于7月23日在西安发布。

7月9日消息,荣耀官方强调,荣耀9X搭载旗舰级芯片,这是一次脱胎换骨的进化,是一款全面升级的超能旗舰,注定无法低调。

荣耀9X搭载旗舰级芯片麒麟810 官方:全面升级的超能旗舰

据悉,荣耀9X搭载麒麟810。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强调,麒麟810是第四颗7nm旗舰手机芯片,和麒麟980、骁龙855和苹果A12形成了手机芯片的第一梯队;麒麟810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7nm工艺、性能最强的定制版A76核心、还有全球AI性能最强的NPU,所以麒麟810是一颗真正的旗舰级芯片。

荣耀9X搭载旗舰级芯片麒麟810 官方:全面升级的超能旗舰

官方介绍,麒麟810采用全新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创新设计2+6大小核架构,搭载2个基于Cortex-A76的定制开发的高性能大核,针对移动终端的使用场景进行深度优化,6个Cortex A55高能效小核实现能效升级。

GPU方面,麒麟810搭载Mali-G52定制,支持Kirin Gaming+技术,通过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60fps高性能及HD画质和GPU负载优化全面升级游戏体验。

具体到日常使用场景,麒麟810会主动学习APP是文字多还是图文多还是视频多,是什么样的一种负载程度,学习和安排处理器的强度来调用运算。

在游戏场景中,AI调频调度技术能够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预测手机任务负载,动态感知手机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性能瓶颈,及时进行调频调度,并加快CPU、GPU和内存之间的数据传输速度,带给游戏玩家更接近真实世界的游戏体验。

此外,熊军民表示麒麟810只是荣耀9X的九大特性之一,还有更多卖点会在发布会上公开,我认为每一个都是核武器级别的全新技术,荣耀9X至少在未来一年里都是极具竞争力的。

荣耀9X搭载旗舰级芯片麒麟810 官方:全面升级的超能旗舰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