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分轻盈旅行箱发布:都市系列 8色可选

科技 快科技 2019-07-21 17:32

7月20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90分带来了一款90分轻盈都市系列旅行箱,高级摩登色系,轻量中框,快捷开锁,8色可选,售价799元起。

提供白、棕、黑、蓝、红、灰、粉、蓝八色可选,20英寸版售价799元,24英寸版售价999元。

据官方介绍,其灵感源于莫兰迪色调,低调雅致,自然耐看。极简流线型箱体源自“Effortless Chic'的设计美学。

采用PC/ABS合金材质,多应用于汽车超跑等高强度结构件,自重轻,稳定性强,硬核防盗。科思创PC材质,三层复合板材,抗冲击力强。创新粘合工艺,箱框一体,整个箱体线条更加流畅美观兼具稳定性与美观度。

90分轻盈旅行箱发布:都市系列 8色可选

嵌入式密码锁,降低了碰撞损坏风险。单指一推即开,省去了繁杂的开箱步骤。

轮子采用高强度耐磨橡胶材质,高精密双层轴套结构,让轮子移动更加平稳流畅,轻松应对各种路面。

拉杆采用铝合金材质,承重性强,稳定顺畅。四挡可调,适应不同身高人群。

专利卡接内衬结构设计,牢固可靠支持拆洗。两大独立分区,一面可视化,便于查找,一面隐私遮挡,避免开箱时的监尬。

90分轻盈旅行箱发布:都市系列 8色可选

随心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