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虚拟键盘应用程序SwiftKey添加Puppets AR Emoji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19-07-10 09:04

 

微软虚拟键盘应用程序SwiftKey添加Puppets AR Emoji功能

Animoji是苹果为iPhone推出的一个可让你创建映射自身表情的动画的功能。在该公司率先推出了该功能后,随后不久三星为自家的旗舰智能手机带来了名为AR Emoji的类似功能。

近期,微软宣布其虚拟键盘应用程序SwiftKey添加了一个名为Puppets的新AR Emoji功能,支持用户在向对方发送消息时以动物化身的形式呈现。

该公司产品经理Deepak Paramanand表示:“我们希望为SwiftKey用户提供一种有趣的方式,采用AR功能进行信息沟通。”

“我们创造了Puppets AR动物Emoji,动物角色都相当的可爱且又毛茸茸的,用户可以从五种动物角色中随意选择一个进行控制,拍摄30秒内的消息,并通过Android设备支持的消息应用进行分享。我想你的朋友看到一个AR动物表情消息时肯定会忍俊不禁的。”

用户将使用手机相机创建一个虚拟动物角色,如熊猫,猫,狗,猫头鹰或恐龙,并可以控制虚拟动物角色的头部动作。Puppets AR动物 Emoji采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呈现用户的面部表情。 现在,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SwiftKey Beta就能体验Puppets AR动物Emoji了。

微软在2016年以2.5亿美元收购了Swiftkey并带来了许多变化,例如在2018年11月,微软在Swiftkey中嵌入搜索引擎,使人们更容易从互联网上分享内容。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