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限量 OPPO Reno巴萨定制版预售:47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07-23 09:11

7月22日消息,OPPO宣布Reno巴萨定制版开启预售,售价4799元(限量)。

OPPO介绍,Reno巴萨定制版拥有以下特性:

1、巴萨红蓝渐变

2、巴萨定制ColorOS 6

3、10倍混合光学变焦

4、高通骁龙855平台

5、8GB+256GB超大内存

据悉,Reno巴萨定制版依然采用巴塞罗那俱乐部标志性的红蓝配色。

与其它版本对比,Reno巴萨版最大的亮点是红蓝撞色的背部设计,这次OPPO将红蓝两种颜色放在了同一背板上,并将巴萨队徽铭刻在机身背部,宣告这120年间的胜利与荣耀。

不仅如此,Reno巴萨版还深度定制了巴萨赛程日历、巴萨Breeno速览卡片、巴萨专属铃声、巴萨拍照水印,让你每一次拿起手机都能感受到巴萨的灵动。

核心配置上,Reno巴萨定制版采用6.6英寸全景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1300万+800万三摄,支持10倍混合变焦、60倍数码变焦,电池容量为4065mAh。

该机将于7月26日正式开卖。

限量 OPPO Reno巴萨定制版预售:4799元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