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6月营收大涨9.3% Helio手机处理器实现高速增长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1 19:04

过去三年中陷入营收盈利下滑困境的联发科终于看到了一点曙光。

联发科日前发布2019年6月营收数据,当月合并营收208.93亿新台币(1人民币约为4.52元新台币),同比下滑了0.79%,但是环比大涨了9.3%,单月营收重回200亿新台币大关。

Q2季度中,联发科合并营收达到了615.64亿新台币,环比增长16.8%,同比增长了1.7%,符合之前公布的596-636亿营收预期,而1-6月累计营收达到了1142.89亿新台币,同比增长了3.77%。

联发科CEO蔡力行表示,Q2季度中新产品、移动处理器以及成长型产品三大产品相比Q1季度都保持了双位数增长,此外智能家居产品也有季度性增长,联发科当季的毛利率有望持稳甚至微幅增长。

根据联发科去年的财报信息显示,目前以手机和平板电脑业务为主的无线通讯事业群占其约30%左右的营业额,Helio系列等主流市场芯片产品仍是其主力,例如出货量超过5000万套的Helio P60/P70系列,此前全新的Helio P90芯片也已被OPPO采用,再加上已经公布的首款5G SoC产品、Helio P65芯片等,未来无线通讯事业的业绩会相对保持平稳上升,并在 5G时代实现大幅增长。

联发科6月营收大涨9.3% Helio手机处理器实现高速增长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