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EMUI 10.0来了:8月9日见

科技 快科技 2019-07-11 18:53

7月11日消息,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2019年8月9日-11日在华为松山湖溪流背坡村举行。

华为开发者联盟网站显示,华为EMUI 10.0将于8月9日下午3:20-4点在东莞篮球中心发布,由华为消费也业务软件总裁王成录主讲。

华为EMUI 10.0来了:8月9日见

目前关于EMUI 10.0的细节还很少,按照以往惯例,EMUI 10将会基于Android Q深度定制。

从去年开始,华为有多项重要技术集成到EMUI中,像GPU Turbo、方舟编译器、超级文件系统EROFS等。

官方介绍,方舟编译器从底层改变安卓系统的编译方式,以高效的静态编译代替高资源消耗的动态编译,使得系统流畅度提升24%1,系统响应性能提升44%。

全新的超级文件系统EROFS让随机读取速度平均提升20%,疾速响应你的操控;专利压缩方式让你额外拥有可存储1000+张图片或500+首音乐的私人空间。

总而言之,EMUI 10值得期待。

华为EMUI 10.0来了:8月9日见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